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用貫穿雪隧的魄力 承擔新北責任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中)選在雪山隧道貫通八週年前夕,與議員參選人在新店溪洲部落社會住宅預定地舉辦首場聯合造勢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中)選在雪山隧道貫通八週年前夕,與議員參選人在新店溪洲部落社會住宅預定地舉辦首場聯合造勢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4/06/15 17: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選在雪山隧道貫通八週年前夕,與市議員參選人在新店溪洲部落社會住宅預定地舉辦首場聯合造勢活動,強調年底新北市長的選戰是居住正義的選擇,他將以當初貫穿雪山隧道的行政魄力承擔責任,當選後,在新北市廣建社會住宅、青年住宅。

游錫堃指出,他當行政院長時,雪山隧道工程已經進行十一年,進度不到一半,當時面臨國際團隊退出,工程恐怕被迫放棄的選擇,但他不忍心花了那麼多錢、投入那麼多人力,還有人在過程中殉職,親自協調、督導,終於讓雪隧在兩年後完工通車;同樣的魄力跟能力,讓他有信心、也有能力承擔起新北市的責任。

新北市長參選人與議員參選人首場造勢聯合活動,包括立委高志鵬、現任議員李余典、林銘仁、王淑慧、陳永福、歐金獅、夷將拔路兒、許昭興,以及議員參選人廖筱清、何博文、羅文崇、廖本煙等人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