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主席今改選 蘇貞昌投下一票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區中港國小投票,在投票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並強調自己心情很好,天氣也很好,希望大家都來投票。(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區中港國小投票,在投票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並強調自己心情很好,天氣也很好,希望大家都來投票。(記者陳志曲攝)

2014/05/25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天進行黨主席改選,由前黨主席蔡英文對決前高雄縣副縣長郭泰麟,現任黨主席蘇貞昌一大早趕到新北市新莊中港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被問到個人的下一步如何規劃、該怎麼走時,他幽默回應:「接下來就是走出去、上車、離開。」

除了黨主席改選外,民進黨今天也同步進行縣市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縣市黨代表的改選,根據民進黨統計,該黨的黨員人數為14萬3546人,上午8時起開放投票、下午4時截止,預計晚間6時至7時,由黨中央宣布開票結果。

蘇貞昌上午8時抵達中港國小,身穿西裝,看來心情輕鬆,在投下神聖的一票後受到媒體包圍,不願意透露將票投給誰,表示一直以來都是秘密投票。

由於蘇貞昌曾表態有意參選黨主席,在黨內吹起改革風後,才和謝長廷一同退出黨主席之爭,因此蘇今天也被媒體追問卸任黨主席之後的方向,不過他沒有正面回應,僅以上車、離開帶過問題後,就搭車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