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機關槍力挺柯P 酸連「是權貴又愛豪洨」

李柏璋(右)今天至柯文哲舉辦的「青年海選」活動應徵發言人時,砲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講話豪洨」、還痛批國民黨「都是權貴」、「連勝文老爸不是連戰還會上嗎?」(圖片取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右)今天至柯文哲舉辦的「青年海選」活動應徵發言人時,砲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講話豪洨」、還痛批國民黨「都是權貴」、「連勝文老爸不是連戰還會上嗎?」(圖片取自李柏璋臉書)

2014/05/24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大腸花論壇一炮而紅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天至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舉辦的青年海選活動應徵發言人。李柏璋上台演說時不改犀利風格,不但力挺柯文哲當市長,更砲轟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講話豪洨」、痛批國民黨「都是權貴」、「連勝文老爸不是連戰還會上嗎?」

柯文哲今天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青年海選活動,希望從中挑選出年輕人,組成競選團隊,吸引了上百名青年學子報名參加。人稱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今天也現身會場,和其他角逐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一職的年輕人輪流上台,發表演說。

馬當市長後 北市「什麼建設都沒有」

李柏璋上台演說時,不改在大腸花論壇的犀利風格,直言他們台南人都稱台北是台北豬,「就算派豬來選台北市長也會上」;李柏璋接著對柯文哲表達力挺,說他為了柯把戶籍遷到北市,還稱讚柯很老實,只說實話,並暗批連勝文,表示柯不像那些穿西裝的「講話都豪洨」。

李柏璋指出,台北市在前市長陳水扁1998年落選,馬英九接手後就爛到現在,「什麼建設都沒有」;如果台北市民想改變台北市,改變選民結構,就應該要支持柯文哲。李柏璋接著痛批國民黨都是權貴,馬英九、郝龍斌和連勝文全是靠爸才能當市長,「連勝文老爸如果不是連戰,他還選得上嗎?」

連勝文當市長「台灣被賣掉了都不知道」

李柏璋表示,柯文哲有台灣意識,不像連勝文「腦袋都裝九二共識」,如果連當上市長,「不只台北市,連台灣被賣掉了都不知道啦!」李柏璋下台前還神來一筆,表示他今天其實沒要應徵發言人,只是「來挺柯P的」,更是讓台下笑成一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