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機存廢「鬼扯」風波 姚、柯一抱泯恩仇

立委姚文智(左)今和台大醫師柯文哲(右)同台參加活動,在旁人鼓譟下,姚主動抱了柯文哲的肩,化解「鬼扯」風波。(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立委姚文智(左)今和台大醫師柯文哲(右)同台參加活動,在旁人鼓譟下,姚主動抱了柯文哲的肩,化解「鬼扯」風波。(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2014/05/24 10:3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日前因松機存廢爭議產生爭論。對此,姚、柯兩人今上午受邀參加台北市國小家長會聯合運動大會時同台,比鄰而坐的兩人僅偶爾交談,但姚文智在旁人鼓譟下,主動抱了柯文哲的肩一下,化解日前劍拔弩張的氣氛。姚文智表示,「鬼扯這件事一天就好了,一切重新開始」。

但柯文哲昨晚表示,身為一個外科醫師,不能只問開刀成功會如何,要問刀要怎麼開。對此,姚文智表示,柯文哲應該要對政策更深入了解,其實所有做法都講得一清二楚了,但柯誤解桃機還有軍用功能,「這是完全沒有的事情」。不過,姚也認為,選舉回歸市政討論是好現象,未來辯論時可進一步攤開來談。

而柯文哲也重申,在大原則下,松機應該要廢,但做為外科醫師,如果要開刀,需考量三個因素:「開刀會怎樣、不開會怎樣、開刀成功率多高」。如要廢松機,國防部要說明其國防影響、五楊高架和機場捷運的運量是否能負荷、桃機整建黑暗期是否能負擔松機運量,而這些問題,他已向專家請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