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被美追稅?網友預測3階段官式回應

馬總統被爆料被美國追稅,現在各方都在等待他的回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馬總統被爆料被美國追稅,現在各方都在等待他的回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5/14 0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爆料馬總統因持有綠卡將被美國追稅,成為上午最熱門的政治議題,目前馬總統尚未出面回應,熱情的批踢踢鄉民已經預先幫馬想好三階段的回應,包括:一、「一開始一定要否認」二、「等證據越來越多,就開始跳針」三、「等到紙包不住火,就開始擺爛裝死」。

鄉民wahaha99認為,第一階段馬陣營會如此回應:「關於近日壹週刊報導,馬英九總統的綠卡仍然有效,總統府發言人陰萎表示,這是完全不實的指控,嚴重的傷害總統聲望與尊嚴,府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捍衛總統的清白。」

第二階段則是跳針,鄉民連說法都幫藍營人物想好:「昨日副總統白海豚在談及近日週刊指控馬英九綠卡仍有效,認為民主國家的人民,應該要以政治人物的能力操守來評斷,而不是他是否有綠卡,這樣對政治人物並不公平。白海豚在台上演講時說到:『那美國人生下來,連綠卡都不用拿,難道美國人都是壞人嗎?』」

「國民黨黨團在昨日記者會表示,馬英九就算有綠卡,應該也只是一時疏忽,各界卻把馬當做叛國一樣的批判,實在有失厚道,希望大家不要隨著綠營起舞,這是民進黨的選舉技倆。」

第三階段,裝死。記者:「總統!您的綠卡問題該怎麼辦?」卻只見總統似乎非常不悅,絲毫沒有理會記者的提問,在隨扈的簇擁下,快閃上車離開。

還有人更勁爆,認為第四階段就是「羅瑩雪一舉槍斃47名死刑犯」,讓支持死刑的民眾高潮、廢死悲憤,新聞連續播放死刑犯特輯長達三個月,如此一來,談起馬的綠卡問題,社會輿論就只剩下:「疑?誰繳什麼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