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話劇畢展 敏惠學子一手包

敏惠幼保科演出兒童話劇畢業展。(記者楊金城攝)

敏惠幼保科演出兒童話劇畢業展。(記者楊金城攝)

2016/05/29 06:0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敏惠醫專幼兒保育科昨天上演兒童話劇作為畢業成果展,第七年舉辦的兒童劇畢業展,延續往年好口碑,更突破上千位大、小觀眾來看戲,歡樂全場。

幼保科畢展今年主題以「獨一無二的我」改編自兒童繪本「你很特別」, 五專部幼保科有二班五十四位畢業生,從編劇、服裝、道具和燈光都是學生包辦,展現籌辦活動的能力。

編劇顧晏菱說,二班各演出「做自己最美」、「小木偶奇遇記」,傳達每個人都是特別的,不用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是一段尋找自信、勇氣與愛的故事。

為期三個月的製作期間,學生將五年學習的成果完整發揮,一手包辦設計可愛動物臉的舞台妝,活靈活現的迷幻森林,還打扮成獅子、大象、小鵝、青蛙、長頸鹿和小木偶,生動活潑地演出獨一無二的敏惠兒童劇場。

每屆兒童劇畢業展,其實也是將創新、傳承、感恩精神,傳給學弟妹們;演出過程中,台下小觀眾隨著劇情充滿歡笑聲及驚嘆聲,拍手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