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南宏60年電影路 穿越時空再現

2016/05/24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周星馳的《食神》在港台兩地掀起熱潮,片中許多經典人物如少林寺方丈,以及侍奉在旁的十八銅人更是教人拍案叫絕,而「十八銅人」的笑點,早在四十年前,就曾被台灣資深導演郭南宏使用,高市電影館推出年度大展,要帶領民眾一窺電影教父郭南宏六十年的電影路。

曾導演過一百部電影,縱橫武俠片與愛情片的暢銷台港電影大導演郭南宏,他挖掘新人,捧紅明星無數,還能編善導,創意高,商業性強,拍過的賣座大片不勝枚舉,導演生涯貫穿台、國語片,縱橫武俠與文藝愛情等類型,類型多元,號稱「百變導演」,更是台灣教父級的電影人。

高市電影館即日起推出「百變導演郭南宏,十八銅人傳奇電影路」年度特展,並選映郭南宏代表性的電影《一代劍王》、《劍王之王》、《少林寺十八銅人》、《鐵三角》、《太極元功》、《鬼見愁》、《傷春時節》、《風塵女郎》、《八大門派》九部時代鉅作,讓市民朋友一飽眼福,並望見當代傳奇電影風貌。

除了推出專題影展,「百」展中還會展示郭南宏的電影文物、圖片,如電影海報、劇照等珍藏,還可和御用女主角上官靈鳳人形立牌與十八銅人陣趣味合照,現場更重現十八銅人電影場景,邀請影迷一起化身為電影人物到十八銅人陣闖關關口感受武俠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