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牢房唱生日快樂〉慶生毒趴被抄 藥頭嘆真衰

藥腳與藥頭一起被逮捕,神情顯得無奈。(記者張瑞楨翻攝)

藥腳與藥頭一起被逮捕,神情顯得無奈。(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5/01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上月25日偵破外號「阿姐」、「阿正」的販毒網絡,其中,綽號「阿姐」的郭女,跟男友承接前夫入獄前的「販毒事業」,警方逮捕郭女後,從她口中得知,綽號「阿正」的林男是藥頭;巧合的是,警方馳抵時,他正款待7名毒友,開毒趴慶生。林男嘆氣抱怨說,這是他這輩子最倒楣的生日,警方也樂得護送他到看守所內唱生日快樂歌,翌日法院裁定「阿姐」、「阿正」羈押。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去年得知綽號「嶽哥」的張姓藥頭入獄,綽號「阿姐」的郭姓前妻(36歲,毒品通緝犯)繼承前夫販毒網絡,在台中、南投販毒;不過,郭女行蹤很難掌握,警方追查不到她的落腳處,但查到郭女駕駛的汽車,是綽號「小捷」的陳姓男友承租。

警方上月25日得知,陳男(小捷)租車連續數天往返台北市與台中市販毒,當天下午4時在中市潭子區新興路逮捕陳男,卻不見郭女蹤跡;有趣的是,眼尖的警察發現,附近樓房牆角旁,一名女子在撥打電話,陳男電話也同時響起,研判該名女子就是「阿姐」郭女,立即上前逮捕,在她身上查獲海洛因1.7公克等毒品。

警方從郭女口中得知,部分毒品來自綽號「阿正」的林姓男子(45歲,有毒品前科),警方於當天晚間8時許,趕赴北屯區一家汽車維修廠2樓的出租套房抓人。

巧合的是,當天是林男生日,他約了7名(6男1女)藥腳在租屋處開毒趴吸毒慶生,警方「甕中捉鱉、一網打盡」。林男被捕時抱怨說,這是他這輩子最「衰小」的生日,員警也附和說︰「這下你慘了,我們要送你去牢房唱生日快樂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法院裁定郭女與林男羈押,其餘交保或請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