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溪河堤公園 發現垃圾丟包

北港溪河堤公園邊坡最近出現垃圾丟包。(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溪河堤公園邊坡最近出現垃圾丟包。(記者陳燦坤攝)

2016/05/01 08:00

〔記者陳燦坤/北港報導〕緊鄰女兒橋的北港溪河堤公園花圃雜草叢生,邊坡還出現垃圾丟包,居民抨擊原本的景點成了社區環境毒瘤;北港鎮公所表示,為留給遊客好印象,會先代主管機關第五河川局整理。

北港新景點女兒橋與北港溪河堤公園構成帶狀遊憩區,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來訪,但民眾發現河堤公園乏人整理,花圃長滿雜草,曾有民眾看到長蟲出沒,最近竟出現垃圾丟包,民眾擔心被覓食的野狗咬破,衍生環境衛生問題。

女兒橋、河堤公園完工後,北港鎮公館居民曾期待結合社區立體彩繪,帶動觀光產業發展,現在看到河堤公園這副模樣,已成了環境毒瘤,不但無法為觀光加分,反而變成地方包袱,若是民眾亂丟煙蒂引燃雜草,濃煙恐造成空氣污染,影響居民生活品質。

經北港鎮公所了解,河堤公園主管機關是第五河川局,考量目前正值朝天宮進香期,假日人潮湧現,為留給遊客好印象,鎮公所將先行派員整理,同時宣導民眾勿亂丟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