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滿意度跌破5成 市府檢討

2016/04/02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最近民調聲勢下跌,昨天又有媒體民調指,柯的滿意度已跌至四十二.四%、跌破五成,而不滿意度則攀升至卅九.一%,兩項數據呈現死亡交叉!柯文哲近日鮮少公開行程,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則表示,民調的趨勢以及數字起伏,北市一直都在觀察,對於本次媒體民調,北市府會虛心檢討。

根據媒體民調,從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進步滿意度、水價及停車費等調漲認同度、大巨蛋滿意度等面向調查,結果柯文哲滿意度已從今年二月連續下滑,而不滿意度則從二月六日的卅%攀升至卅九.一%。

至於北市府研考會內部民調,柯文哲滿意度是否也下滑?林鶴明回應,民調有變化,市府都會參考。至於媒體民調與市府內部民調是否相差很多?林說,民調不是看一次性,通常民調是以趨勢做觀察,民調有變化,市府也會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