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港通關服務站 將擴建1倍

花蓮港通關服務站將擴建,規模將大上一倍,工程將配合船期於今年底完成。
(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港通關服務站將擴建,規模將大上一倍,工程將配合船期於今年底完成。 (記者游太郎攝)

2016/03/28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港將提升服務品質,斥資二千萬元擴建通關服務站,樓地板面積將由原來的三百六十平方公尺,倍增至七百廿平方公尺,完工後可讓旅客步行距離縮短,並提升硬體設施服務水準,希望吸引更多郵輪前來泊靠,工程將配合船期於今年底完成。

花蓮港務分公司指出,花蓮港今年預計有國際郵輪十二航次泊靠、旅客四萬人次進出,其中亞洲最大遊輪海洋量子號(總噸位十六萬八千六百六十六噸,載客四千一百八十人)及最新下水的同型姊妹船「海洋贊禮號」,今年均預訂前來花蓮港,不但象徵亞洲郵輪大型化趨勢明確,花蓮港也成為熱門的泊靠港口之一。

未來新舊兩棟通關服務站,調整動線合併使用後,旅客通關、候船、選購伴手禮的空間將顯著增加,希望強化國際商港入口意象並持續精進花蓮港的服務水準,工程期間碼頭營運不中斷,預計將於今年底完成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