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量級轎夫 賴清德、游錫堃、徐欣瑩街頭拜票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替新北市第ㄧ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站台。(記者郭顏慧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替新北市第ㄧ選區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站台。(記者郭顏慧攝)

2016/01/08 08:00

〔記者翁聿煌、郭顏慧/新北報導〕立委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候選人紛紛找來強棒陪同掃街拜票,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幸長昨天上午由「水牛伯」游錫堃陪同車隊掃街,下午民國黨候選人張菁芳請來黨主席徐欣瑩陪同車隊拜票,台南市長賴清德則陪同民進黨陳永福、呂孫綾掃街,盼以高人氣帶動支持度。

游錫堃:盼與李幸長推住宅政策

李幸長獲得民進黨禮讓在永和參選,民進黨為了衝高李幸長的氣勢,除了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至永和表達支持,昨天上午游錫堃陪同車隊掃街。游錫堃說,李幸長是無殼蝸牛運動發起人、也是居住正義的最佳代言人,民進黨希望和李幸長一起推動住宅政策。

徐欣瑩:陪張菁芳車隊拜票

民國黨提名永和區立委候選人張菁芳昨天下午由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張菁芳強調,她當選後,會全力推動「食品災害保險法」立法,未來一旦發生食安事件,要由保險先補償消費者、無辜經銷商和小吃店業者損失,主張設立「雙和特定區」以廿年都市發展計畫,全面徹底解決雙和困境。

賴清德 拉抬陳永福、呂孫綾

台南市長賴清德到新店力挺陳永福,強調新店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希望民眾用選票翻轉;陳永福說,美河市弊案和涉及軍宅炒作的大鵬新城都在新店,他當選後,一定設法把公平正義還給人民。到林口陪同呂孫綾車隊掃街時,賴清德稱讚呂孫綾從二○○八年開始,一路幫助蔡英文和民進黨從低潮打拚到現在,呼籲鄉親用選票打擊不法選舉壞手段,淘汰馬意立委。

針對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透過登報等方式攻擊,呂孫綾拍攝影片反擊,要吳「針對我就好,不要污衊傷害我的家人」。對此吳育昇淡水服務處主任毛嘉奇表示,不清楚呂陣營所稱抹黑、污衊家人和歧視女性指的是甚麼,無法回應。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左)陪同張菁芳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左)陪同張菁芳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