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女王之花取景 行銷高雄觀光

在高雄市政府協助下,韓國MBC電視台來高雄拍攝韓劇《女王之花》,並留下唯美劇照。(高市觀光局提供)

在高雄市政府協助下,韓國MBC電視台來高雄拍攝韓劇《女王之花》,並留下唯美劇照。(高市觀光局提供)

2016/01/0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來台人數創新高,高雄市政府推動影視觀光,去年協助韓國MBC電視台來高雄拍攝韓劇《女王之花》,於韓國播出時收視開紅盤;今年一月六日緯來戲劇台將首次播出該劇,消息一出,台灣許多哈韓族拭目以待。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台韓雙方觀光互訪人數已破百萬人次,以二○一四年為例,韓國到台灣旅遊的遊客高達五十二.七萬人次,成長率超過五十%,是成長最快的國家。

高市觀光局相當重視韓國市場,與高雄觀光業界合作相挺MBC《女王之花》來台拍攝,期望透過戲劇曝光,讓韓國民眾不再只是去台北,也能來南台灣深度旅遊。

《女王之花》前三集分別在高雄、屏東取景,劇中男女主角騎機車穿梭高雄的大街小巷,一起在西子灣吃雞腿便當、逛夜市、愛河畔漫步、到美濃觀光,男主角尹博還在義大世界夢之湖,向女主角李聖經浪漫告白。

《女王之花》第一集於韓國播出時,收視率高達十七.一%;今年一月六日緯來戲劇台將首次在台灣播出該劇。去年十月,高、屏兩地政府也前往釜山舉行觀光推介會,促成高雄與釜山兩地旅行社合作,歡迎韓國民眾「跟著女王之花遊高屏」,預料今年來高雄旅遊的韓客將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