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逃亡遇真愛…正妹女友淚崩願等他

2015/12/08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許姓男子販毒遭判刑5年,四處躲藏被通緝,去年交了正妹女友,卻未向她坦白曾經是藥頭,直到被中正三所員警逮捕,女友才知男友為生活曾販毒,她緊握男友雙手盼他改過,並說「我會等你…」,許嫌心溶化,悍警聽了也動容。

「掉落下來的不是淚水,是失望與落寞。」中正三所所長陳仁正這樣形容,眼前這對分離男女的心情,他們不是因為爭吵分手,因為許男(30歲)迷失自己,由吸毒淪落到販毒被判刑5年,躲藏了1年,遇到真愛不敢告訴女友「通緝犯」身分。

警方表示,許男遭判刑5年,因不想被關失去自由,從台東躲到高雄,認識了宋女並交往近1年,但「之前出來混的,還是要還」,中正三所員警返所途中巧遇許男,他一時心虛頭猛然低下,被眼尖員警察覺,上前盤查、逮捕。

許嫌供稱,原本是在工地裡做粗工,交到損友染上毒癮,生活陷入困頓,友人引誘他「販毒」賺錢最快,雖然一開始也認為販毒風險太大,但為了吸毒,最後還是墮落成為藥頭,被判刑5年。警方訊問後將他解送台東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