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SBL主場館 廁所破爛挨批丟臉

板橋體育館舉辦SBL聯賽,但廁所等硬體設備卻遭批評。(取自許誠文臉書)

板橋體育館舉辦SBL聯賽,但廁所等硬體設備卻遭批評。(取自許誠文臉書)

2015/12/02 06:00

體育館設備簡陋 廁所僅用門簾遮蔽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本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主場館移師板橋體育館,但場館硬體設施老舊不堪,引發幾乎一面倒批評;曾在SBL打了十一個球季的前球員許誠文在臉書上傳場館廁所照,僅用門簾遮蔽,簡陋程度挨批「瞎透了」;「黑人」陳建州也留言批,「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體育處代理處長湯瑞雪表示,因二○一七世大運影響,雙北多數場館都將整修,難舉辦聯賽,籃協在選擇有限情況下挑了板橋體育館。她指出,場館協調完成時,已來不及運用經費整修,明年上半年將優先改善。

SBL於十一月二十八日開打,包括例行賽與明星賽,九成賽事在興建三十五年的老場館、板橋體育館舉辦,可容納球迷人數約三千五百人;季中兩週賽事在彰化體育館進行,季後賽則在新莊體育館、鳳山體育館開打。

陳建州留言: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本報接獲讀者投訴,質疑板橋體育館硬體設施老舊,尤其是球員休息室、廁所,實在太簡陋,「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移師板橋,卻是丟新北的臉!」

曾任SBL台啤籃球隊領隊的立委高志鵬說,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為提升球迷看球的享受,場館硬體設備都有一定水準,相較之下,SBL真的很可憐,球迷去一次沒辦法忍受,下次就不會再進場。網友也幾乎一面倒批評,有人嘆「看得好心酸」,也有人諷刺「沒辦法!市長去選總統了」。「黑人」陳建州則批,「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體育處:明年上半年優先改善

湯瑞雪表示,籃協當初選定板橋體育館當主場館,看中其交通便利性,以及場館設計能讓球迷與球員近距離接觸,增加互動感;體育處樂見國內最大籃球賽事移師板橋,開幕前也先修理計分板、籃球架、地板等設施,符合聯賽標準。

體育處預計明年上半年優先整修板橋體育館硬體設施。湯瑞雪說,對場館的正反意見都有,但廁所老舊是事實,若能立即處理就會直接改善,讓聯賽未來能持續合作舉辦。

板橋體育館興建於一九七九年,場館可供舉辦室內籃球、排球、羽球、手球、桌球、柔道、跆拳道比賽,以及大型演唱會。(記者陳韋宗攝)

板橋體育館興建於一九七九年,場館可供舉辦室內籃球、排球、羽球、手球、桌球、柔道、跆拳道比賽,以及大型演唱會。(記者陳韋宗攝)

板橋體育館廁所等硬體設備簡陋,在臉書上引來臉友批評。(取自許誠文臉書)

板橋體育館廁所等硬體設備簡陋,在臉書上引來臉友批評。(取自許誠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