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影城卡位戰 大手筆投資搶市

嘉義市秀泰影城完工在即,正積極招募人才。(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秀泰影城完工在即,正積極招募人才。(記者丁偉杰攝)

2015/10/14 08:00

嘉年華19日起歇業整修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搶食嘉義地區電影市場大餅,嘉市「秀泰影城廣場」完工在即,正招募人才,趕在年底開幕,映集團在鄰近文化路商圈打造影城結合旅館的計畫,期望年底能動工,有三十年以上歷史的「嘉年華影城」也自本月十九日起歇業整修,提昇觀影品質,二輪片電影院「新榮戲院」採低價吸引客源回流,一場競爭激烈的市場爭奪戰已然開打。

嘉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專員黃主恩表示,民國六十年代是嘉市電影院黃金時期,鼎盛期曾多達十幾間,但隨著電影院沒落,嘉義人要看電影滿足生活、娛樂、文化與消費需求,須跑到台中、台南等地。

秀泰影城 趕年底開幕

業界人士評估,在嘉義開設大型影城,除帶動縣市商機,也能吸納雲林、北台南等外來消費人口,秀泰影城就是看好這塊處女地,率先卡位,投資金額十五億元,在林森西路與文化路交叉路口,興建佔地一千五百坪的複合式精品影城與娛樂商場;秀泰影城副總經理廖偉翔說,去年三月底動工,建築主體十月底完工,內裝施工預計十一月底完成,希望能儘快趕在年底開幕。

映集團 結合影城、飯店

映集團醞釀多時的嘉市複合式影城投資計畫也已經啟動,將在民族路、成仁街口,打造佔地六百多坪、結合國際水準頂級影城、旅館、餐廳的開發案,由於要解決交通停車問題,正進行變更設計圖,希望年底前順利取得建照,儘快動工,工程預計二年完成。

新榮戲院 低價求生存

因應市場挑戰,嘉年華影城陳姓經理說,嘉年華十九日起至下個月四日暫時歇業,二度整修,包括地毯更換、冷氣保養、消防設備、音響升級等,以提昇觀影品質,來迎戰變局。老字號新榮戲院播放二輪片,針對學生、身障族群打出最低消費八十元連看二部片,做出市場區隔,爭取生存空間。

嘉年華影城將從十月十九日起至十一月四日進行改裝。(記者丁偉杰攝)

嘉年華影城將從十月十九日起至十一月四日進行改裝。(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