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傳泡湯美照 豪華湯屋有機會免費住

把花蓮泡溫泉的照片投稿到縱管處溫泉美食嘉年華官網參加票選,就有機會拿到五星級六人溫泉住宿券。(記者花孟璟攝)

把花蓮泡溫泉的照片投稿到縱管處溫泉美食嘉年華官網參加票選,就有機會拿到五星級六人溫泉住宿券。(記者花孟璟攝)

2015/10/08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豪華別墅湯屋大方送!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結合轄區二十四家溫泉業者,推出「溫泉美食嘉年華」,遊客只要把泡湯照片貼到活動網頁,網路票選第一、第二名就可獲得價值二萬八千元的六人泡湯住宿券。

秋冬到了又是泡溫泉的季節,二○一五花東縱谷溫泉美食嘉年華本月一日起開跑。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周運泓說,今年活動主題「台灣好湯」,特別舉辦「溫泉體驗推薦活動」,邀請遊客到瑞穗溫泉、紅葉溫泉、安通溫泉及台東的霧鹿峽谷溫泉泡湯!

周運泓說,許多民眾出遊前會先上網做功課、詢問評價,因此「溫泉體驗推薦活動」鼓勵旅客在十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把來到花東縱谷泡溫泉的美好體驗照片,分享上傳到活動官網www.2015easytripeasygo.com/hotsprings/之後,開放網友透過臉書登錄後,參與網路票選,票選期間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票選最高的第一、第二名,可獲贈五星級的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六人別墅住宿券,價值二萬八千八百元;票選第三名至第七名共五位,則可獲得安通溫泉山灣水月溫泉會館的VIP景觀住宿券,價值一萬九千五百元,其他還包括佳作、人氣獎,都可獲得泡湯住宿禮券;而參與票選的網友也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VIP景觀住宿二人券。

周運泓說,透過「親身體驗」特別能讓旅客感同身受,也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到花東享受優質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