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賀重陽 王攀元最年長

羅東鎮長林姿妙(右)拜訪人瑞大師王攀元(中)。(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鎮長林姿妙(右)拜訪人瑞大師王攀元(中)。(記者朱則瑋攝)

2015/10/08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重陽節將至,羅東鎮長林姿妙造訪鎮內八名百歲人瑞,贈送每人兩萬元敬老禮金,知名畫家王攀元雖然行動不便,仍以點頭傳達謝意。

羅東鎮六十五至七十九歲長者有七千零二十二人、八十至八十九歲有兩千一百四十二人、九十至九十九歲三百一十四人,百歲以上人瑞則有王攀元、黃簡樹菊、林洪焰、吳黃三妹、宋錦崑、藍萬選、謝張阿英及何春生,其中以一○七歲的王攀元最年長。

重陽節前夕,林姿妙帶著禮金和豬腳麵線等,到人瑞家中拜訪,與他們話家常,詢問健康、家庭狀況;林姿妙說,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者照護是重要課題,除了送敬老禮金,鎮公所也會推動更多的老人福利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