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進死巷射破車輪 警擊窗拖出毒犯

2015/10/05 08:00

意外發現 警匪街頭追逐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出來,不要躲啦!彰化縣鹿港警分局執行電纜線防竊勤務,2名員警開警車經過福興鄉路口時,意外發現一名陳姓毒品通緝犯所駕車輛行駛於道路上,警方立刻隨後追趕,雙方展開街頭追逐,陳嫌被逼到一處死巷,警方連開2槍,射破其輪胎,但陳嫌仍將車門上鎖拒捕,最後警方使用敲打器,敲破駕駛座前方玻璃,才將陳嫌拖出車外並逮捕歸案,抓人過程直逼電影情節。

鹿港分局洪堀派出所2名警員,前天下午開著警車執行勤務,在福興鄉沿海路與臨海路口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員警一看到駕駛人的面貌,發現正是涉及販毒而被判處有期徒刑17年的陳姓男子,立刻加速尾隨陳嫌的轎車,而陳嫌發現警車跟隨,也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前後包抄 嫌犯鎖車拒捕

雙方追逐到福興鄉福興路一處巷弄,警車擋住陳嫌轎車的後方出口,而前方民宅為死巷,陳嫌形同被前後包抄,在無路可逃之下,陳嫌竟開車想要衝撞民宅鐵捲門,並涉嫌衝撞警車。2名警員見狀,朝陳嫌轎車左前車輪射擊2槍,讓車輪洩氣開不了。

沒想到陳嫌以躲代逃,直接鎖住車門、躲在駕駛座抗拒,員警見狀也拿出敲打器,直接敲破駕駛座玻璃,硬是把拒捕的陳嫌拉出車外,逮捕過程警匪都掛彩,員警雙手被破裂的玻璃刺傷、擦傷,陳嫌雙眼被玻璃屑刺傷、左手擦傷。

警方在陳嫌轎車內搜出散裝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還有不少吸毒工具,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