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室又傳暴力》 氣等太久 阿公鐵椅砸護理站

阿公疑因著急孫子發高燒,嫌急診室醫護人員動作慢,憤拿鐵椅砸急診室護理站。(記者彭健禮攝)

阿公疑因著急孫子發高燒,嫌急診室醫護人員動作慢,憤拿鐵椅砸急診室護理站。(記者彭健禮攝)

2015/09/04 08:00

砸裂塑膠收集盒 幸無人受傷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又傳急診室暴力!苗栗縣一名阿公前天帶著發高燒的孫子到衛福部苗栗醫院掛急診,等候10多分鐘,嫌急診室醫護人員動作慢,涉嫌持鐵椅砸向護理站,還意圖衝入被攔下;事後阿公自知失態,向護理人員道歉,但護理人員認為阿公的行為是錯誤示範,將畫面上傳臉書,希望大眾能尊重醫護人員。

這名阿公與家人帶著發燒39.5度的1個多月大孫兒,前天一早著急地到苗栗醫院掛急診;上午7點28分完成掛號,急診醫師診斷後,於7點40分開立退燒藥水。

不料,阿公嫌等候時間太久,於7點46分拿起急診護理站前的鐵椅,往護理站櫃台砸去,還想衝入護理站,作勢要打人,被一旁家屬攔阻。雖沒有醫護人員被鐵椅砸中受傷,但砸裂擺在櫃台的塑膠收集盒,一名上大夜班的護理師差點被砸中,當場嚇哭。

事後阿公道歉,表示因焦急孫子狀況才失態,醫護人員接受道歉,沒有報警處理;但一名醫護人員認為,當阿公的人還做不良示範,「需要讓大家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遂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臉書。

櫃台塑膠收集盒被砸中裂損。(記者彭健禮攝)

櫃台塑膠收集盒被砸中裂損。(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