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反毒反黑反霸凌 巡迴校園誓師

三義高中全校師生一起將象徵「反毒」的紫錐花大氣球推出校園,表達堅決捍衛純淨校園的決心。(記者張勳騰攝)

三義高中全校師生一起將象徵「反毒」的紫錐花大氣球推出校園,表達堅決捍衛純淨校園的決心。(記者張勳騰攝)

2015/09/01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縣府昨天在三義高中舉辦校園「反毒、反黑、反霸凌」誓師大會,縣長徐耀昌率全校師生一起宣誓把毒品、黑幫、霸凌統統趕出校園,師生們還一起將象徵「反毒」的紫錐花大氣球推出校園,表達堅決捍衛純淨校園的決心。

配合教育部推動友善校園理念,縣府這星期規劃在全縣高中職及國中小舉辦「友善校園有正義、拒絕霸凌無畏懼」反毒、反黑、反霸凌活動,內容包括紫錐花宣導、反毒劇場、反毒反霸凌影片欣賞、誓師大會、漫畫比賽等等,希望藉此建構有愛與關懷、安全溫馨的學習環境。

徐耀昌等人昨天到三義高中參加誓師大會,率領全校師生一起將象徵「反毒」的紫錐花大氣球推出校園;校長吳忠道向學生們宣導「紫錐花」反毒運動,學生們則上演反毒主題曲「明天會更好」和熱舞,展現青春健康活力,宣示拒絕毒品、幫派誘惑和霸凌威脅。

徐耀昌說,國、高中是人生精華階段,希望同學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要碰毒,不要加入黑幫,同時也要友善對待同學,反對霸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