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納小三 惡男下藥猥褻女保險員

2015/08/24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且育有子女的許姓男子,見年輕的女保險員小婷姿色頗佳,想納為小三,前年5月約小婷交際喝啤酒,趁機在啤酒內放安眠藥,小婷拒絕當小三,仍被許男強摸私處猥褻;台中地院認為許男動機卑劣、惡行不輕,依施以藥劑而為猥褻罪重判3年8月。

判決書指出,許男前年以介紹朋友拉保險為由,約小婷(化名)到一家釣蝦場,頻頻要小婷敬酒,卻在啤酒內偷放含有安眠藥立克菌星成份的不明藥物;小婷感覺頭昏,許男假裝好意載小婷返家,卻把小婷載到汽車旅館。

小婷察覺有異,偷偷把兩支手機暗藏一支,進入房間時,許男立即把她的手機取走,卻沒想到小婷身上還有一支;小婷一度拒絕進入房間,許男頻勸說:「妳不是頭暈嗎?妳在這裡休息一下,好一點我再帶妳回家。」

許男隨後露出真面目,把她推到床上說:「妳當我女朋友。」小婷回答:「不行,你有家庭、老婆與小孩,我不可能當你的小三。」許男卻說:「沒關係,妳那麼乖,妳可以體諒…。」許男還伸出鹹豬手,撫摸小婷的私處與胸部,小婷躲到廁所打電話向上司與男友求救。

動機卑劣 被重判3年8月

法院審理時,許男否認下藥猥褻等行為,他辯稱因小婷頭昏,只載小婷去休息,什麼都沒做;但法院不採信,認為他惡行不輕、動機卑劣,依施以藥劑而為猥褻罪重判3年8月,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