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西濱遭濫倒 公所報警緝凶

後龍鎮西濱快速道路海寶路段日前遭人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一堆堆全堆在慢車道上,危及用路人行車安全。(後龍鎮公所提供)

後龍鎮西濱快速道路海寶路段日前遭人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一堆堆全堆在慢車道上,危及用路人行車安全。(後龍鎮公所提供)

2015/08/05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後龍鎮西濱快速道路海寶路段日前遭傾倒大量事業廢棄物,一堆堆全堆在慢車道上,危及用路人行車安全,鎮公所清潔隊獲報拍照存證並報警,現已清理完畢,但鎮公所譴責,亂倒廢棄物決不可姑息,呼籲全民糾舉。

後龍鎮清潔隊二日接獲環保局通報,西濱公路後龍段被不肖業者偷倒垃圾,清潔隊員到場發現,吸音綿、瓦楞板等事業廢棄物大喇喇倒在慢車道上,這個路段入夜後昏暗漆黑,用路人一不注意就會發生車禍,清潔隊隨即派車清除,並報警處理。

清潔隊長劉文濱說,西濱後龍段與多條平面道路交會,四通八達,入夜後成為不肖人士傾倒廢棄物的地點,早年甚至連公路旁的私人農地也遭殃,經警方、社區巡守隊、公所等單位通力合作,已有一段時日少見,沒想到近來又死灰復燃。

劉文濱說,希望警方調閱周邊道路系統錄影帶,追查可疑車輛,依據廢棄物清理法,隨意傾倒事業廢棄物一經查獲屬實,最重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鎮長朱秋隆說,公所每年垃圾處理費用高達四百多萬元,對鎮庫是筆不小壓力,像這件亂倒廢棄物案件,也是花費納稅錢,希望鄉親一起注意可疑車輛,並提供線索,協助將不肖廠商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