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立委第一選區徵召 民進黨3將拚民調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到市場拜票,菜販送上吉祥蔬菜,祝他當選。(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到市場拜票,菜販送上吉祥蔬菜,祝他當選。(記者劉曉欣攝)

2015/06/03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彰化縣立委第一選區(鹿港、和美等六鄉鎮)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將以徵召方式來提名,由於列為提名參考的電話民調即將展開,爭取提名的林益邦、陳進丁與陳文彬展開最後衝刺,林益邦與陳進丁的砲火四射,陳文彬則堅持不打口水戰,讓這場徵召比初選的選情還詭譎多變!

年輕人話題 林益邦、陳進丁交鋒

民進黨籍的彰化市長邱建富、縣議員賴清美、黃育寬與多位藍營里長、鄉鎮代表,昨天公開為前立委林進春之子林益邦站台。邱建富強調,提名林益邦不只能拿到泛綠選票,還可瓜分藍軍選票,創造立委、總統選舉的雙贏,對蔡英文的總統選舉最有幫助;林益邦強調,他是三位角逐者最年輕的一位,他認為民進黨要接班,就要給年輕人機會。

爭取提名的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則表示,他支持年輕人從政,但應該是從基層做起,不要沒有問政經驗,一下子就要選立委,而且選票來自基層,檯面人士的站台,不代表基層就會認同,選民的「社會觀感」很重要,不是民代說了算。

政治新人 陳文彬說長期參與黨務

導演與演員出身的陳文彬,昨天則由立委葉宜津陪同展開車隊遊行,他強調民調只是作為提名參考,不是提名的唯一依據,他會尊重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最後的決議,在徵召區辦民調,對於新人來說是不利的,民進黨在艱困選區只有團結才能打敗實力雄厚的國民黨,他長期參與民進黨的選務工作,此次爭取徵召,正是希望民進黨由年輕世代來從事政治改革。

林益邦(右三)有彰化市長邱建富(右二)等人大力支持。(記者劉曉欣攝)

林益邦(右三)有彰化市長邱建富(右二)等人大力支持。(記者劉曉欣攝)

立委葉宜津(右)陪同導演陳文彬車隊拜票。(記者劉曉欣翻攝)

立委葉宜津(右)陪同導演陳文彬車隊拜票。(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