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五月音樂季 6國27獨立樂團熱唱

台南五月音樂季活動吸引外國友人前來參與盛會。(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五月音樂季活動吸引外國友人前來參與盛會。(記者林孟婷攝)

2015/05/10 06:00

〔記者林孟婷/新化報導〕Tainan May Jam台南五月音樂季昨於新化虎頭埤風景區熱鬧登場,連續兩天的活動有二十七組來自國內外獨立樂團輪流上台演出,不僅進行國際間的音樂交流,同時邀請民眾來到虎頭埤風景區,感受台南優閒與文化音樂的魅力生活。

此次音樂季邀請來自美、英、德、愛爾蘭、越南等五個國家,以及台南在地共二十七組獨立樂團輪番上陣、互別苗頭。

台南五月音樂季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六屆,此次是第三次於虎頭埤風景區舉辦,並由台南市府文化局、觀光旅遊局、新化區公所等單位合辦。

今年音樂季主題為「異國、多元文化交流」,除邀請國內外樂團參與盛會之外,也特別邀請在地西拉雅文化及結合草地野餐活動。

主辦單位說,今年另一特點則是結合社區營造產業以及當地農產,現場不僅有異國風情染布攤位,也有業者展出運用在地農特產所做成的各項精緻料理美食。

阿蒙樂團首先開唱

「阿蒙樂團」首先開唱為活動拉開序幕,該樂團由六位在地台南子弟所組成,彼此都是高中就認識的同學,大學前往北部就讀仍難忘音樂美好。

鍵盤手黃啟祐說,「阿蒙樂團」今年三月才成立,知道台南五月音樂季即將登場,團員們在課後之餘加緊練習,也透過此次機會發表四首自創曲。

吉他手劉曜維表示,音樂季舉辦對於獨立樂團而言很重要,不僅多一個發揮的舞台,也讓更多民眾了解獨立樂團的特色與文化。

國內外獨立樂團輪番上台演出。(記者林孟婷攝)

國內外獨立樂團輪番上台演出。(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