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服未印中市 被批「像阿公內衣」

市議員張滄沂昨在議會大會質詢,市府為全中運選手準備的一千多套運動服,全無「台中市」字樣,直呼「太不像話了」!(記者廖耀東攝)

市議員張滄沂昨在議會大會質詢,市府為全中運選手準備的一千多套運動服,全無「台中市」字樣,直呼「太不像話了」!(記者廖耀東攝)

2015/04/25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今年全中運代表隊制服未繡印「台中市」,就像「阿公內衣」,選手和家長感受超差,市議員張滄沂、李中昨日在市議會踢爆,痛批官員失職、廠商太扯了,制服品質連進香團都不如,難道台中市見不得人?市長林佳龍也認為品質確實不好,未來應考慮衣服質量;教育局長顏慶祥則表示督導不周,將自請處分。

全中運今天在新北市開幕,市議員張滄沂在議會中踢爆,全中運台中市運動員的制服,包括外套、上衣、褲子、帽子及背包,市府以最低標近七百元決標,但選手領到制服卻傻眼,不但品質不佳,而且也沒繡印任何台中市的標誌,難道台中市見不得人?他懷疑廠商以庫存貨充數,應列為拒絕往來戶。

市議員李中也說,有市民向他轉述「朋友的兒子代表台中市參加全中運,領到制服,發現上面竟然連個『 台中市』都沒有燙印,整件白色的就像阿公的內衣一樣,選手和家長感受超差」。

教育局長顏慶祥表示,這次運動服採購標案委由大里高中辦理,採買一千三百套,原訂預算為每套一千二百元,總經費一百五十六萬元。但最後廠商以每套六百九十九元得標,總經費降為七十七萬三千多元。

顏局長表示,收到廠商提供的運動服時,才發現未印有台中市標誌,但當初招標時,就未在契約中載明廠商須配合印製標誌,因此廠商拒不修改。他坦承督導不周,將自請處分,而全中運今天開幕,該局將印製台中市的標誌貼紙,貼於選手運動服上,未來該局採購時,也會注意採用最低標,導致品質不佳的問題。

市長林佳龍也說,這套制服因採用最低標,使得售價不到七百元,品質確實不好,未來編列預算時,應該考慮衣服的質量,另外也要求教育局進行相關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