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大仁禮儀公司 遭轟7槍

大仁禮儀公司昨清晨遭人連開7槍,現場散落改造長槍彈殼。(記者方志賢翻攝)

大仁禮儀公司昨清晨遭人連開7槍,現場散落改造長槍彈殼。(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3/31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昨清晨傳出槍響!市立殯儀館旁的大仁禮儀公司遭人連開7槍,無人傷亡,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辦公室鐵門及木板外牆留下7個彈孔,彈著點偏高,警告意味濃厚,不排除與殯葬生意糾紛有關。

警方調查,昨清晨5時許,大仁禮儀公司遭人開槍警告,槍擊發生當時,宗姓員工在公司值班,睡夢中聽到槍響被嚇醒,原以為是鞭炮聲,幾分鐘後外出查看,赫見辦公室外牆、鐵門被開槍,趕緊打110報案。

警方到場勘驗,在鐵捲門發現2個彈孔,在木板材質外牆有5個彈孔,但現場只找到6枚彈殼,均屬於改造長槍子彈。

槍擊當時是清晨時分,警方訪查附近民眾,並沒有目擊者,警方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畫面過濾比對,全力追緝。

鑑識人員也到場進行彈道重建工作,儀禮公司雖然遭到槍擊,公司仍照常營業,但對於槍擊案非常低調,不願多談。

大仁禮儀公司由簡姓家族經營,在高雄地區頗有名氣,公司遭到槍擊警告,警方擔心事態擴大,已透過管道約制。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的大仁禮儀公司昨清晨遭人連開7槍。(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雄市立殯儀館旁的大仁禮儀公司昨清晨遭人連開7槍。(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