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台銀變身 宜蘭美術館食堂徵才

古典玫瑰園昨天在宜蘭美術館進行首波員工招募面試,後方藍色建物即為未來的食堂。(記者王揚宇攝)

古典玫瑰園昨天在宜蘭美術館進行首波員工招募面試,後方藍色建物即為未來的食堂。(記者王揚宇攝)

2015/03/05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宜蘭美術館仍在試營運階段,館方將側門的舊台銀餐廳規劃為文創餐飲食堂,由古典玫瑰園集團取得經營權,昨天面試員工,至少招募十名;文化局說,美術館預計五月底前開館,以百歲畫家王攀元作品展打頭陣,請大家拭目以待。

宜蘭美術館由舊台銀宜蘭分行大樓整修而成,樓地板面積兩千一百六十一平方公尺,被登錄為歷史建築後,民國一○一年移交給縣府,轉型為宜蘭美術館,隔年三月動工整修,總工程經費六千八百萬元,正在展出「宜蘭美展」歷屆經典作品。

文化局長林秋芳說,試營運期間將延長到廿二日,廿三日起閉館佈展,食堂裝修工程同時進行,不影響大家的看展權益,開館首展由知名畫家王攀元的作品打頭陣。

此外,進駐過台中國家歌劇院等地的古典玫瑰園,將在美術館一樓側門開設文創餐飲食堂,取名為宜蘭美術館食堂,營運地點是昔日台銀附設餐廳,外觀為日式木結構石瓦屋,牆面是藍色雨淋板,業者昨辦第一梯次員工面試。

五月底前開館 縣民免費

至於美術館開館後收費標準,全票五十元、優待票卅元、產業票廿元,宜蘭縣民、六十五歲以上、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及隨同陪伴一人、台銀員工、身高未滿一百一十五公分、未滿六歲兒童、內政部認定的榮譽志工均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