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首波徵才 北市提供274職缺

2015/02/28 10:46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年後第一波徵才3月2日起,在景美、西門等服務站開跑,提供274個工作機會;知名汽車業者奧迪首次與市府合作招募新人,引擎維修技師薪資可達40K,其他職缺如賣場營業、門市儲備店長、捷運水電維護人員等,民眾若有求職計畫或寒假工讀需求,可前往參加。

就服處表示,徵才時間為3月2日星期一、3月3日星期二下午,於景美就業服務站;3月4日星期三下午,在西門就業服務站、頂好就業服務站;3月5日星期四下午,在信義就業服務站及承德就業服務站;3月6日星期五下午,在內湖就業服務站等,參與廠商有保全、超商及賣場業者等8家企業。

就服處表示,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相關訊息可至台北人力銀行網站(http://www.okwork.gov.tw)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597-22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