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病童 侯友宜提燈籠打氣

2015/03/04 06: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明天就是元宵節,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天提著小燈籠至板橋亞東醫院關懷病童,與病童一同玩耍,互動相當熱絡;侯友宜也勉勵病童不要被病魔打敗、快快康復出院。

亞東醫院的兒童住院病房內目前有卅七名小朋友,最小三歲,亞東醫院創造出「柚子超人」來守護病童,拉近醫療與孩童的距離,讓小朋友不再覺得醫院是疼痛和冷漠的代名詞。

侯友宜藉由可愛的小飛羊燈籠為病童打氣,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復,能和家人一同外出賞花燈、提燈籠,感受熱鬧喜氣的元宵節慶。

今年新北市推出的小飛羊融入山茶花的特色花紋,還有放便條紙、名片夾、小夜燈等功能,也可組裝成七種不同的造型。民眾可撥打1999或上民政局網站查詢各區索取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