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柳仿真女王頭 日本賞雪

日本美彌市秋芳洞地質公園外,園方在入口處空地擺設仿真女王頭,在靜謐的雪夜中格外淒美。(圖為野柳地質公園提供)

日本美彌市秋芳洞地質公園外,園方在入口處空地擺設仿真女王頭,在靜謐的雪夜中格外淒美。(圖為野柳地質公園提供)

2015/02/16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野柳女王頭會位移跑到日本去賞雪?原來是野柳地質公園與日本美彌市秋芳洞地質公園締結姊妹公園;野柳地質公園斥資百萬送一個一模一樣的仿真女王頭給日本秋芳洞地質公園,希望吸引日客到台灣新北市萬里親睹女王頭風采。

野柳地質公園目前與福建泰寧地質公園、日本秋芳洞地質公園簽署結盟姊妹公園;另外,與日本伊豆半島地質公園簽署友好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經營團隊新空間國際公司總經理楊景謙說,前年美彌市市長率領秋芳洞地質公園經營團隊到野柳地質公園參訪,去年四月野柳地質公園回訪並簽署姊妹公園計畫;由於雙方互動良好,因此比照園區的仿真女王頭,利用三D掃瞄製作一個一模一樣的女王頭,去年底送給秋芳洞地質公園。

罕見「女王頭白頭」

日前秋芳洞地質公園飄雪,日方將白雪飄飄的女王頭照片(見圖,野柳地質公園提供)傳送給野柳地質公園,野柳女王頭長期烈日照射、冬雨吹拂,就是不曾有過白雪飄落的畫面,地質公園員工看到「女王頭白頭」的照片,都備感興奮。

楊景謙說,這個「仿真版女王頭」大小與真的女王頭一樣,目前在野柳地質公園內也有一個仿真女王頭,供遊客拍照之用。只要與野柳地質公園簽署姊妹公園的地質公園,都樂意製作一個仿真女王頭送給對方,也可以趁機宣傳,一舉兩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