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路邊路外停車場 春節18~23免收費

2015/02/09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從十八日到廿三日共有六天,桃園市政府所屬的路邊、路外停車場都將停止收費,但市府委外經營的「公有民營」停車場,則未納入免收費範圍。

路邊停車格春節免費路段分別為桃園區、中壢區、平鎮區、蘆竹區、龜山區、八德區、楊梅區、大溪區及龍潭區的公告路邊停車收費路段。

路外停車場部份有桃園區:龍安一、龍安二、建國、青溪、三聖。蘆竹區:大新、大竹圍。中壢區:忠孝、復興。平鎮區:新榮。楊梅區:梅高段。大溪區:停二、僑愛。龍潭區:停二。

市府交通局表示,所謂的直營停車場是指市府所有,僅委外開單收費的停車場,委外經營的是指公有民營停車場,如桃園區府前廣場停車場、西門停車場,藝文特區綠一、綠二停車場,這些都是由市府發包,委託民間經營的停車場。

此外,民眾年前停車的停車單繳費截止日期如逢春節假期,可延至廿五日前繳費,如逾廿五日仍未繳費,將會寄發停車費催繳通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