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宜昌路下水道 工期拖3月惹怨

太平區宜昌路的雨水下水道遲未完工,不但影響交通,鄰近商家的生意也受影響,立委何欣純(右)、市議員張玉嬿(左)昨會勘後,要求市府儘速處理。(記者俞泊霖攝)

太平區宜昌路的雨水下水道遲未完工,不但影響交通,鄰近商家的生意也受影響,立委何欣純(右)、市議員張玉嬿(左)昨會勘後,要求市府儘速處理。(記者俞泊霖攝)

2015/02/01 06: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太平區宜昌路汛期易淹水,市府去年六月開始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改善,其中一處原預定一個月工期完工卻拖延迄今、引發民怨。立委何欣純、市議員張玉嬿會勘後發現台電、中華電信遷移管線時程拖延。水利局表示,會儘量趕在農曆年前完工。

水利局︰儘量趕在年前完工

何欣純、張玉嬿表示,宜昌路逢驟雨易淹,市府去年六月開始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位在賢德醫院前的施工路段,原定一個月完工,卻因電力、電信纜線未配合遷移,迄今拖延三個月仍未完工,嚴重影響交通及商家生計。

當地宜昌里里長林進發說,雨水下水道分段施工、每次廿公尺,避免影響民眾作息。但賢德醫院前這段工程,早在去年十月底就該完工,如今卻還是工地,除影響交通,兩側商家更因客人無法停車導致客源流失。

何欣純和張玉嬿會勘後發現工程停擺、交通安全設施不足,要求加強。何欣純說,日前已邀台電、中華電信和市府協調遷移管線,並確認施工時程,但兩單位卻跳票,也影響下水道工程完工日程。

管線若遷移不及 先做假封層

水利局表示,該路段工程確實早該完工,而整體工程是今年才會完工。由於一旁就是醫院,台電憂心斷電影響醫院運作,加上電纜線不好拉因而拖延,已要求管線單位趕在農曆年前完工,若來不及也要先做假封層,減少對民眾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