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草地音樂會 2/2起免費索票

台灣新生代指標搖滾樂團「滅火器」,將登上今年春藝草地音樂會。(高市文化局提供)

台灣新生代指標搖滾樂團「滅火器」,將登上今年春藝草地音樂會。(高市文化局提供)

2015/01/30 08: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春天藝術節旗艦節目「草地音樂會」,今年特別結合中外音樂家和百人合唱團演出經典曲目,更邀請到荷蘭《好聲音》比賽冠軍及台灣新生代指標搖滾樂團「滅火器」等登上舞台,加上巨型沙畫投影,邀請民眾一起揮別氣爆陰霾,重見高雄不思議。

高市文化局表示,「二二八草地音樂會」將於下月廿七、廿八日兩天在高美館面湖草坡舉行,高市交響樂團將演出蕭泰然老師的作品「1947序曲」,更邀請為太陽花學運創作歌曲的滅火器樂團,與高市交共同演出《島嶼天光》管弦樂改編版本,獻給對這塊土地所有堅定不移的意志與靈魂。

音樂會也邀請荷蘭《好聲音》比賽冠軍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演唱勵志歌曲《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國內知名沙畫藝術家范學文則專為音樂會全新創作多幅大型沙畫投影,以無聲的風景結合有聲的音樂旋律,為這場古典與流行跨界合作的音樂會,增加視覺的多元性及可看度。

高市文化局指出,草地音樂會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今年「二二八草地音樂會」將於下月二日開始免費索票,歡迎民眾前往市文化中心、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各分館等各大藝文場館索票,春藝之友優先索取,每人限索兩張,洽詢電話:07-22251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