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環河東路蚊子舞台 2年無人用

永和環河東路與光復街交叉口有一木造舞台,但兩年來無人申請使用,變成蚊子舞台。(記者林郁姍攝)

永和環河東路與光復街交叉口有一木造舞台,但兩年來無人申請使用,變成蚊子舞台。(記者林郁姍攝)

2015/01/30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永和環河東路與光復街交叉口有一木造舞台,但兩年來無人申請使用,議員許昭興和陳鴻源批評政府事前考慮不周、濫用經費,變成蚊子舞台。

內政部營建署原本規劃此空地為休憩及展演平台,小舞台、木椅、花台打造經費共約一○六萬,目前由新北市養工處管理,網溪里長滕嘉俊透露,該地自一○二年初竣工以來,使用率趨近於零。

許昭興和陳鴻源皆指出,該空地緊鄰環河東路,車流量大、環境吵雜,冬季時風又特別大,完全不適合做為表演場地;就算有人於此處演出,若經過的駕駛人好奇、分心觀看表演,反而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此外,許昭興還發現,連當初規劃該地、召集里民討論的會議紀錄都沒有,顯見營建署的草率。

養工處近期打算邀集交通局會勘,拆掉舞台改設置YouBike站點,許昭興表示,當初花了卅五萬蓋舞台,現在說拆就拆,呼籲公家機關多多思慮、不要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養工處工程員劉廉中於現場會勘時表示,交通局本就預定在附近設Youbike站點,既然舞台無人使用,近期將邀集交通局會勘,拆掉舞台改設置YouBike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