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病沒在怕 通緝犯飆速給警追

2015/01/25 06:00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嘉縣大林鎮劉姓男子因毒品、竊盜等案被通緝,由於他有心臟疾病,多次被逮都因病而未執行入監;前天他被警方追捕時,以時速近百公里開車逃竄,最後被攔下逮捕,又出現胸痛、心肌梗塞等症狀,經醫師診斷不適合入監服刑,嘉義地院裁定限制住居將他請回,並要求儘速就醫治療。

前天早上9點多,民雄分局豐收派出所員警發現劉男(47歲)開的車,經查確定他是通緝犯,立即圍捕;劉男發現警方追捕,在田間狹小產業道路高速逃竄,追逐10多公里後,終於在大林鎮被警方攔下。

劉男被捕後,出現心臟病症狀,不斷說「我胸口好痛」,警方趕緊將他送醫,醫院檢查發現有急性心肌梗塞及心臟衰竭症狀,建議住進加護病房治療,但他堅持出院。警方將他帶往地檢署偵訊後,再送往嘉義監獄,他因有心臟病,經醫師到場診斷,量測血壓,收縮壓高達199mmHg,不適合入監服刑,地院裁定限制住居,交付他的女友照護。

劉男於前年5月、8月分別被逮捕應入監,但都因病而未執行;去年5月被捕時,由警方戒護住院治療13天,醫生建議開刀裝支架,否則有生命危險,但他堅持不動手術;昨天劉男到警局驗尿,神態自若,成為令警方頭痛的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