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交友看A片 通緝犯領iPad被逮

通緝犯林於伸為領iPad被逮。(記者劉慶侯攝)

通緝犯林於伸為領iPad被逮。(記者劉慶侯攝)

2015/01/22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8歲男子林於伸沉迷於網交網戀,利用手中24小時不離身的iPad和各方不明女友連絡;林男月前被查獲涉嫌販賣毒品時,為了事後能取回iPad,全程配合警方偵訊,只要求日後能拿回iPad。

昨日他被台北市刑警大隊通知可領回查扣的iPad,林嫌明知自己已被通緝,仍冒險深入虎穴,卻太緊張將具領日期填寫成出生年月日,被警方發現身分,他大呼,「你們不是忙著追槍擊要犯嗎?」林嫌再被警方解送歸案,又和心愛的iPad分離。

林嫌去年因涉嫌販賣毒品遭北市刑大偵八隊查獲,平板電腦及手機都被查扣。日前一接到市刑大通知已可領回,昨日興沖沖的跑到偵八隊,林嫌開口第一句就是「這裡有沒有WiFi?有沒有幫我充電?」隨即開機,結果一時間A片聲大起,原來不小心點錯欄項。由於他平日都利用iPad和「女朋友們」線上聊天,所以怕iPad一旦被視為贓物查扣,他的「女朋友們」都會消失不見。

林嫌懊惱的說,因為平板電腦是他生活的全部重心,被查扣後每日寢食難安,被移送時,仍一手抱著iPad不肯放,讓警方覺得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