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樹鬆動電桿 倒下砸中小黃

倒下的電線桿砸損計程車後車廂,玻璃碎裂。(記者張聰秋翻攝)

倒下的電線桿砸損計程車後車廂,玻璃碎裂。(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4/12/23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市中山路一處施工的工地,21日下午4點多,工人移植工地裡一棵大樹時,疑因不慎拉扯到一根電線桿的地基,造成電桿鬆動,瞬間應聲倒地,不巧砸到一輛停在馬路等待紅燈的計程車,斷裂的電桿壓到計程車後車廂,「碰!」的轟然巨響,讓路過民眾大吃一驚,還好沒砸到人,計程車運將直呼好險,目擊民眾也說真是驚險萬分!

轄區卦山派出所所長蕭登元指出,該處原本是警察宿舍,正在進行整地工程,45歲的粘姓工人受僱挖起大樹要移走,疑因沒注意到一旁老舊的電線桿,當時風勢大,大樹可能倒下時重心不穩,拉扯到電線,電線又將電線桿拉倒後斷裂,由60歲粘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當時停在路口等待紅燈,還好,運將在樹倒下前幾秒鐘,因為前方沒車,順勢再把車子向前滑行,否則可能因此遭遇不測。

不過,倒下的電線桿仍把計程車後車廂砸毀,玻璃碎裂滿地,運將向警方說,當時他車上正播放著台語歌曲「心悲哀」,他一邊聽歌,車子開到事發地點時停下幾十秒,接著因前方沒有車,他又把車子往前滑行3公尺多,約20多秒後「心悲哀」剛唱完,突然一聲巨響,計程車猛力搖晃一下,他回過神往後一瞧,後車廂已被倒下的電桿砸毀。包商則向警方表示,會妥善處理後續的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