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模範公務員 中興高中辛明珍獲選

國立中興高中文書組長辛明珍,獲選今年度的全國模範公務員,她說,這是對自己的肯定,未來會更努力地把工作做好。(記者陳鳳麗攝)

國立中興高中文書組長辛明珍,獲選今年度的全國模範公務員,她說,這是對自己的肯定,未來會更努力地把工作做好。(記者陳鳳麗攝)

2014/12/20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年度的全國模範公務員名單揭曉,國立中興高中文書組長辛明珍也獲選,將在下週一北上受獎。辛明珍十一年前從北部調至中興高中,曾參與興建行政和西側大樓的重建工作,外形柔弱但能力強,她說,在中部工作心情愉快,頭腦和體力也變好,堪稱是最大收穫。

外形溫柔貴氣的辛明珍,在中興高中是文書組長,但若到國立暨南大學,很多學生都尊稱她一聲「師母」,因為其先生蕭霖是教育政策與行政學系的助理教授,十一年前就是因其夫到暨大任教,因此她看到中興高中公開徵庶務組長,便自己報名應考,而能力好的她果然一舉中的。順利考上該校組長後,便舉家從新北市遷到南投縣。

辛明珍在中興高中當過總務處庶務組長、出納組長及文書組長等職務。期間碰上電子化、無紙化、節能減碳等制度轉換與建制,還協助將最後一批有安全疑慮的建物拆除重建,其展現的能力也因此獲校長賞識。

辛明珍說,一開始到南投縣工作,假日都回北部,但一年後就把台北的房子賣了,決定在中部長住,她說,南投縣山明水秀,而且人情味濃厚,來了就不想走,而因為心情愉快,感覺工作也做得很順。而今年能獲模範公務員,算是對自己的一大肯定,未來會更認真去做好每一項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