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抹黑自導自演 涂醒哲告陳以真

2014/11/29 08:00

陳發夾報文宣 指涂對買票案造謠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投開票日前夕,嘉義市長選舉再掀訟訴風波!國民黨候選人陳以真昨天夾報文宣,指民進黨涂醒哲指有婦人檢舉陳陣營賄選,是涂自導自演;下午,涂醒哲由立委李俊俋陪同,到嘉義地檢署按鈴控告陳以真違反選罷法。涂表示,婦人提出證據且具名檢舉,檢方偵查中,陳沒證據就說他自導自演,這是抹黑。

陳以真昨發出「拒絕黑色力量,唾棄涂醒哲奧步」文宣,針對檢舉檳榔攤婦人買票案,指涂醒哲自導自演,還派車宣傳廣播,造謠抹黑。

婦人涉賄選案 兩陣營都盼檢速偵辦

涂醒哲反駁說,國民黨的選舉奧步很多,如買票,坊間有傳聞,也有很多人向競選總部通報,賄選金額有一、三至五千元不等,而婦人具名舉發的賄選案有具體證據,並到地檢署接受偵訊,全案進入司法調查,排除自導自演的可能性;涂呼籲,嘉義市民維持民主聖地的光榮,唾棄買票,若他買票就不要投給他,若陳以真買票就不要投給陳。

陳陣營副主任陳家平說,涂醒哲所謂陳陣營「買票證據」,是不明人士和涂醒哲助理的對話,沒有公信力,遭質疑是選舉奧步,且涂以宣傳車、文宣等方式不實抹黑陳以真,陳總部已三度提告。

涂醒哲與陳以真都籲請檢方儘速偵辦,讓真相水落石出。嘉義地檢署發言人林俊良表示,全案偵辦中,檢察官會依證據、公正態度,查清事實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