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對選情樂觀 盼母雞帶小雞

縣長候選人黃健庭持續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候選人黃健庭持續車隊掃街,爭取選民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2014/11/2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黃健庭競選團隊昨天持續車隊掃街行程,對於選民熱情相挺,黃健庭表示,民眾確實感受到縣府的努力與台東的進步,支持也特別讓人感動,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果,鄉鎮市長、議員及村里長、代表都能支持國民黨藍軍候選人。

黃健庭車隊週日起狂掃全縣,昨天由台東市郊的富岡地區出發,支持者熱情相迎,黃健庭說,以前拜票尋求支持,選民大概禮貌的說「好、好」,這次卻不一樣,許多選民都表示這幾年台東進步很多,感受到縣府有做事,「票不投給你、那要投給誰?」

黃健庭說,對選情感到樂觀,也希望選民支持他之外,也能投票給國民黨籍的縣議員、鄉鎮市長及村里長、代表候選人。

此外,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也發出「給黨員的一封信」,強調縣長黃健庭施政成績卓著,讓大家感受到台東的進步發展,也讓世人看見台東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