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盟發抵制文宣 黃健庭陣營提告

黃健庭競選總部主任賴順賢控告環盟台東分會廖秋娥、劉烱錫散布不實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陳賢義攝)

黃健庭競選總部主任賴順賢控告環盟台東分會廖秋娥、劉烱錫散布不實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記者陳賢義攝)

2014/11/28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黃健庭競選總部主委賴順賢昨按鈴控告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東分會幹部多人意圖使人不當選,理由是環盟夾報散布不實文宣,針對縣府核發美麗灣渡假村建照、使用執照及焚化爐賠償等問題,呼籲選民拒絕黃健庭連任;環盟執行委員劉烱錫則表示,不論是美麗灣或焚化爐案均已具名提告,發放文宣就是要呼籲選民不要讓破壞台東環境的黃健庭連任。

環盟台東分會召集人廖秋娥與劉烱鍚署名文宣提及黃健庭就任縣長後,重發建照與使用執照,強行通過重啟美麗灣環評;另針對焚化爐賠償則指稱黃健庭規避監督,明知焚化爐是違建,仍透過仲裁急賠十九點六億元,令人不得不懷疑可能有暗盤交易。

黃營:縣府未核發美麗灣營業執照

賴順賢表示,劉、廖署名文宣所提到內容不實,如縣府發給美麗灣渡假村營業執照,將來業者如提國賠,縣庫將賠償十億元,完全不是事實,因為縣府從未核發美麗灣渡假村營業執照;另文宣中指稱焚化爐賠償可能是暗盤交易,事實上是經過仲裁庭決定,並無協議,何來暗盤之有?

賴順賢說,他辦理選務經驗長達十七年,深知破壞民主政治選舉最嚴重的兩件事情,第一就是賄選,第二就是在選舉期間散發不實文宣,刻意透過扭曲及不實文字內容影響選民,對候選人產生錯誤判斷,進而導致影響整個選舉結果,呼籲大眾用睿智判斷分辨是非,選賢與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