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24小時 掃街巷戰大車拚

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陳政忠,今晚七點將舉辦「搶救之夜大遊行」活動。(資料照)

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陳政忠,今晚七點將舉辦「搶救之夜大遊行」活動。(資料照)

2014/11/28 06:00

〔記者謝佳君、游蓓茹、葉冠妤、邱紹雯、吳亮儀/台北報導〕選前一天,議員候選人無不把握最後機會,勤走基層拜票,即便只是徒步掃街,也大搞創意噱頭,吸引選民目光,或找來大咖助陣;也有候選人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就是要激起選民熱情,明天出門投票。

陳政忠、陳建銘 遊行別苗頭

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無黨籍的陳政忠,今晚七點舉辦「搶救之夜大遊行」,從社正路的競選總部出發,繞行大街小巷;台聯的陳建銘也舉辦大遊行互別苗頭,下午兩點、五點分別在大同街和延平北路六段集合,以騎自行車和步行掃街為主。

第二選區(內湖南港)的候選人,大多也選擇徒步或車隊掃街拜票,國民黨的闕枚莎說,今天會與她的分身大頭娃娃合體,一同掃街,晚上七點在成德國小的電影欣賞會也如期舉行;民進黨的江志銘則與太太持續掃街,早、中、晚繞遍港湖,要走溫馨路線。另外,國民黨的吳世正今晚六點在東湖國小門口舉辦選前之夜演唱會,邀請港星楊仲恩和業餘唱將接力獻唱。

李卓翰、洪士奇 主席陪掃街

第三選區(松山信義)的國民黨候選人陳永德說,今天掃街祭出象徵六連霸的六台吉普車及兩台紅牌重機;台聯的李卓翰,上午九點則由黨主席黃昆輝率領黨內六位議員候選人,共同車隊掃街,下午則與扮成綠巨人浩克、蜘蛛人的助理共同到巷內掃街。同選區親民黨的洪士奇,下午兩點則由黨主席宋楚瑜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會出動「行動廣播電台」。

第四選區(中山大同)的國民黨候選人林亭君,今早出動廿名滑輪溜冰好手,從競選總部出發,擔任遊街車隊前導,象徵一路「滑」進市議會。民進黨四名候選人原定今下午聯合車隊掃街則臨時取消,由各候選人自行掃街。

第五選區(中正萬華)民進黨候選人選前之夜則多維持既定掃街。顏聖冠下午車隊掃街,晚上則到廣州街、華西街等人潮聚集處進行最後衝刺;童仲彥晚上六點也會開始踩街。

大安文山綠五將合體 市場拜票

國民黨的鍾小平則號召百名志工徒步掃街,早上七點開始車隊遊街,晚上九點再到凱道加入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造勢晚會。親民黨的陳蓋武請來宋楚瑜加持,宋楚瑜會在龍山寺、仁愛新城及青年公園定點開講。

第六選區(大安文山)民進黨五位候選人,上午九點半最後「合體」到木柵市場拜票,晚上七點半阮昭雄舉辦「守護柯P,守護十七」遊行,從興隆路總部出發,繞行景興路、景中街等,號召支持者陪他走最後一哩路。國民黨的歐陽龍今晚七點則在總部旁舉辦「興德市場選前感恩之夜」,眾多藝人好友及明星女兒歐陽妮妮將出席站台。

李卓翰與打扮成綠巨人浩克、蜘蛛人的助理,共同到巷內掃街。(李卓翰提供)

李卓翰與打扮成綠巨人浩克、蜘蛛人的助理,共同到巷內掃街。(李卓翰提供)

國民黨的闕枚莎今天會與她的分身大頭娃娃合體,一同掃街。(記者謝佳君攝)

國民黨的闕枚莎今天會與她的分身大頭娃娃合體,一同掃街。(記者謝佳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