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游站前路音樂會 朱夫人晚會現身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宣布將於新北市板橋區站前路(見圖)舉辦選前之夜,昨晚該路段交通順暢,未見警方預期的壅塞。(記者吳仁捷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宣布將於新北市板橋區站前路(見圖)舉辦選前之夜,昨晚該路段交通順暢,未見警方預期的壅塞。(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8 08:00

〔記者何玉華、賴筱桐、吳仁捷、翁聿煌、張安蕎、林郁姍/新北報導〕就在今夜!新北五合一選舉明天投票,眾選將今天精銳盡出,白天車隊掃街,晚上造勢活動,朱立倫預告今晚「朱夫人」高婉倩將現身;游錫堃場地申請四度受挫,仍將照原計畫在站前路舉行溫馨的音樂晚會,他呼籲民眾到場幫他主持公道。

市府不借地 游陣營批打壓

游陣營申請在板橋車站周邊道路舉辦選前造勢之夜,昨天市政府公務人員下班最後一刻仍回覆不同意借用,第四度被否決,但晚會仍會在第一次提出申請的板橋區站前路舉行,以音樂會的形式搭配演講,傍晚五點展開,演唱的音樂人包括張秀卿、林俊吉、李明洋、張蓉蓉、林良歡、余天、符瓊音、翁立友、蔡義德、方怡萍/高向鵬及董事長樂團,壓軸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高歌一曲。

游錫堃昨晚在樹林造勢晚會,痛批市政府濫權,違法打壓憲法保障民眾集會結社與言論自由的權利。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下午陪同市議員候選人高敏慧車隊遊行,他也痛批,「這太明顯了,就是被行政打壓!朱立倫身為市長,應該心胸放大。」

板橋區長林純秀表示,去年七月十六日捷運施工以來,從未同意站前路的封路申請,且申請的封路時間包含上、下班尖峰時段,交通影響範圍太大,實難同意借用。不過板橋警分局表示,預料現場仍會有許多支持者到場,為免影響車站周邊交通及預防活動發生意外,將調派警力進行交通管制疏導。

尋求連任的朱立倫,今晚八點在緊鄰新板特區的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活動將打造如嘉年華會般健康、溫馨、歡樂的氣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立委林德福、張慶忠、李鴻鈞、黃志雄及羅明才等人助講;另外,邀請視障歌手張玉霞、資深藝人王瑞瑜演唱經典歌曲。總統馬英九預計八點五十分抵達,短暫停留後趕場,朱立倫預計九點廿分抵達,兩人可能無法同台。朱立倫將在致詞後,帶領全場大合唱競選主題曲「有夢的孩子」。

對於游陣營場地爭議,朱立倫昨天早上受訪時則表示,希望各陣營都以理性、平和、守法態度面對問題,給下一代負責任的表現;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則說,游錫堃硬要在交通繁忙的地方舉辦造勢活動,造成市民極大不便,這對一位競選首長的人來說,不是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