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天拚了 藍綠掃街衝刺

2014/11/28 08: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聰賢、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邱淑媞,都選定宜蘭市與羅東鎮做最後衝刺;白天車隊掃街,晚上在市區徒步拜票,營造大團結氣勢。

國民黨、民進黨選前造勢晚會提前在昨晚登場,林聰賢的最後衝刺,上午在羅東鎮、下午在宜蘭市車隊掃街;晚上徒步拜票,五點半到七點在宜蘭市,預訂七點十五分在丟丟噹廣場發表談話;隨後轉往羅東,七點半至十點徒步拜票,九點四十五分在溪南競選總部演說,向選民催票。

林聰賢競選總部表示,選前之夜,以徒步方式「一步一腳印」,拉近和選民距離,鎖定宜蘭市、羅東鎮指標性市鎮衝刺,「羅東、宜蘭市贏,這場選舉才真正的贏!」

國民黨的邱淑媞上午在宜蘭市、下午在羅東鎮車隊掃街;晚上徒步拜票,六點半從國民黨羅東鎮黨部出發,繞行鎮內主要街道;七點二十分轉到宜蘭市,從女中路鐵路地下道出發繞行鬧區;邱淑媞陣營歡迎鄉親加入拜票行列,讓邱淑媞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