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食冒雨拜票 黃景南不適送醫

黃景南(右)與陳秋伶冒雨掃街。(黃景泰競選總部提供)

黃景南(右)與陳秋伶冒雨掃街。(黃景泰競選總部提供)

2014/11/28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泰胞弟黃景南,絕食一百二十二小時,昨天晚上身體不適,疑似出現黃胆現象,送基隆長庚急診檢查中。

長庚醫院急診室醫師余晉維說,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可能是最近行程過於勞累又多天未進食所致,目前血壓正常,也無急性相關疾病,經與家屬溝通後,將先留院觀察到白天。

黃景泰辯護律師陳明暉昨上午也到基隆看守所,探視絕食進入第四天的黃景泰,他轉述,議長的身體狀況還好,隨著天氣轉涼,很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感謝支持者力挺,會永記在心。

在黃景泰的大本營暖暖,支持者也戴上黃景泰的面具,冒雨在路口懇託支持。「黎明前總是最黑暗。」黃景南說,哥哥常用這句話鼓勵他,他也以同樣的話與支持者互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