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相陪 林佳龍衝衝衝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在蘇貞昌陪同下,在大里、霧峰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廖振輝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在蘇貞昌陪同下,在大里、霧峰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8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進入最後決戰,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鎖定屯區票倉全力衝刺,昨天上午先由前主席蘇貞昌陪同在大里、霧峰掃街,下午改由蘇嘉全接力,再度在大里掃街,廿三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曾陪同在太平、大里、霧峰拜票,加上接連在太平、大里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展現全力搶攻屯區選票企圖。

林佳龍在蘇貞昌、立委何欣純及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劉錦和、張芬郁、謝賢等人陪同下,在大里、霧峰進行車隊掃街,遊行隊伍並到霧峰聖賢宮、南天宮上香,進入聖賢宮神農大帝廟時,廟方人員引導林佳龍等人摸廟內的牛角,高喊「摸牛角穩答答」,祝福他高票當選。蘇貞昌說,選戰最後二天,特別陪林佳龍衝衝衝,稱讚他辭立委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蘇嘉全則陪同林佳龍在大里二期重劃區、十九甲、溪南等區域進行地毯式催票,因屯區太平、大里、霧峰投票人口高達卅五萬人,可說是票倉,加上廿三日蔡英文陪同在太平、大里、霧峰掃街,這已是林佳龍近期第四次在大里、霧峰進行掃街拜票,全力搶攻屯區選票。

林佳龍說,每一票都是關鍵,投票率高低、尤其年輕人是否踴躍投票將會決定此場選戰結果,並且早已從較偏遠的梨山開始掃街,包括海線、屯區已經繞過三次,這幾天把全市廿九個區全部再掃一遍,強調每區都很重要,不過會針對被邊緣化、現任市長比較不重視的地方加強,不只政見提出解決邊緣化的問題,也用車隊掃街的具體行動表達未來當選會促進城鄉發展,不會放棄任何一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