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簡太郎提縣長3要件 綠譏都與簡無關

2014/11/26 08:00

〔記者李立法、侯承旭/屏東報導〕簡太郎提出擔任屏東縣長的三個要件,必須要關懷弱勢、具備品德操守及擁有行政能力,並質疑潘孟安何時辭去立委,民進黨則反譏,看不出這三個要件跟簡太郎有什麼關係。

簡太郎昨天表示,對手說屏東不需要行政高手只需要領航員,這種說法根本未熟讀公共行政與公共政策,沒有方向的領航將會迷航,讓屏東沉淪,「身為屏東子弟,只要有機會能改變屏東,絕對不能置身事外」。

簡問潘何時辭立委

簡太郎並指出,為展現破釜沈舟必勝決心,他早在九月十七日就辭去行政院政務委員職務,反觀對手潘孟安,心存觀望、腳踏兩條船,參選縣長卻遲遲不願辭去立委,民進黨的林佳龍、魏明谷都辭了,請問潘何時才要辭去立委,來一場公平競爭。

民進黨縣黨部指出,潘孟安從政二十年來都在屏東為鄉親服務、為弱勢發聲,也被嚴格檢驗,清廉及操守絕對經得起考驗,至於行政能力,馬政府施政造成民不聊生,曾擔任內閣閣員的簡太郎難道不用負責嗎?

對於潘孟安是否於選前辭立委,民進黨強調,每一個選區狀況不同,黨內也賦予各自不同的任務,將持續用最大誠意與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