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政見會 6選將開講畫願景

2014/11/25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昨天的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六名縣長候選人依報到順序抽籤後發表,國民黨徐耀昌強調已做好縣政規劃﹔無黨籍曾國良主張財經治縣﹔無黨籍康世儒表示沒包袱,政見都能實現﹔無黨籍江明修提出開放、清廉、創新政府願景﹔無黨籍陳淑芬自許清廉愛民﹔民進黨吳宜臻允諾推動新政,改變苗栗。

徐耀昌表示,他擔任四屆立委,從政經驗豐富,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六十多名立委、地方政要都替他背書,他並規劃完成政策白皮書,「已經準備好了」,有信心打造「幸福家園」。

曾國良說,以苗栗縣庫負債情形,候選人提出再多藍圖遠景,都是美麗幻影,「沒經濟、沒未來」,他若當選,將成立砂石、生技與科技等三大公司,由他的專業財經團隊協助鄉親拚經濟。

康世儒針對財政、教育、藝文等方面提出可行方針,強調他的政見不談口號,都能實現,他是無黨籍,沒有包袱,堅持做對的事、說對的話,這次選舉全國都在看,苗栗人要自尊、榮耀,就要當家作主選擇他,讓正義戰勝邪惡。

江明修說,苗栗被稱為貪腐縣、華隆縣、三等縣,是長期被政黨、派系、樁腳、黑道把持的「共犯結構」阻礙發展,他認為第三勢力已形成,苗栗要變天,建立開放、清廉、創新的政府,創造「共好結構」,超越藍綠,公民共商共決。

陳淑芬主張營造寬大清廉、接受民意、護老攜幼的環境,若當選將找曾國良擔任副手,她並指江明修是學者,但中央政府以學者擔任閣揆,不見效益;康世儒曾任立委,卻未替食安法盡力;吳宜臻自稱苗栗女兒,是消費苗栗人民。

吳宜臻強調,這次選舉是價值的選擇,苗栗人要追求土地正義、反黑心、清廉參選,苗栗長期在國民黨執政下,被諷為三等、四等縣,她有信心提出的六六新政都能實現,給下一代好環境,並找回苗栗人的尊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