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又添15輛》捐贈復康巴士 有人一次5輛

2014/11/23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社會局廿二日與大台中不動產聯盟合作舉辦國際身心障礙者園遊會,有多家愛心企業及民眾捐出十五輛復康巴士,市長胡志強表示感謝,到明年春節前後,台中市復康巴士將從二百卅輛,成長達二百四十五輛,依人口比例計劃,是全國最多、也是唯一免費搭乘的城市。

「有愛無礙,幸福同在國際身心障礙者」園遊會,昨在台中市政大樓舉行,已舉辦第五年,今年園遊會攤位達二百攤,比去年增加四十攤,其中還有卅五攤是大台中不動產聯盟所認捐,甚至認購了一百萬元遊園券。

昨天同時有個人及企業共捐出十五輛復康巴士,為表示感謝,市長胡志強雖行程滿檔,還是抽空前往,還一個一個跟捐助復康巴士的愛心企業及個人合照。

胡志強表示,來參加活動的都是好人,目前台中市已有二百卅輛復康巴士,以人口比例來算,是全台最高,而且是全國唯一不用付費的,台灣的愛心人士相當多,最近又有很多企業及個人捐贈復康巴士,在明年春節前後,台中市的復康巴士將增為二百四十五輛,嘉惠更多身障者。

十五輛復康巴士,每一輛約一百一十五萬,胡志強逐一頒發感謝狀,其中台北市民眾蕭明道一口氣捐贈五輛最多,特別拜託北市復興小學退休老師羅澤陽出席代領,而羅老師剛好也是胡志強一對兒女的老師,兩人見面相當開心,彼此大力擁抱。

另外,還有一位捐贈者陳張義妹已八十多歲,昨天剛好是她的生日,胡志強帶領全場民眾大聲唱生日快樂歌,歌聲流動於每個人心中,也讓活動更加溫暖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